close

成長,大概就是遇到難題的時候

不要因為心中的恐懼而慌忙失措

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解決

 

也不要因為貪圖安逸而退縮保護自己

停下腳步不是安於現狀

那只是懼怕踏出第一步

無法克服心中的不安感

雖然前面的風景有可能風高雨急

但也一樣有可能是風光明媚

 

想了好久到底我想離開是因為遇到困難就心生恐懼得要逃避

還是我不認同同事的處事手法和作風我就要自我得抽身離開呢

 

其實都不是

在這裡,我發現我再學不到我想學的事

不管是做什麼都好像沒了那種滿足感

 

應該是時候向前踏一步,看看其他的風景了

我知道很多人不理解甚至不同意我這樣做

覺得我只是逃避,又或是什麼高薪厚職都不懂珍惜,什麼穩定才是人生追求的東西

但是為什麼我旳人生就應該跟著別人的藍圖呢

 

不管別人的反對,我都想要到美國讀書,不是一意孤行

而是一路走來都証明了我決定做的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我在向我的人生負責,這不是任性

 

成長,自然是要有勇氣獨行,也要懂得如何跟別人同行

再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就像理性與感性之間要有平衡

成長,真的在乎如何在我行我素與人云亦云兩個極端之中找出一個平衡點

原來伴隨成長而來的一切困惑,都不能用對錯來解答

 

不過

我知道我在成長的路上正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

慢慢地

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